中心动态
  友情链接
天津科技大学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市制浆造纸重点实验室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季研究生分享会

赵北晨   2017-3-30  
 

3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在泰达13号楼205会议室,造纸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毕业季分享会,2014级博士研究生程栋,分享了主题为“我们为什么要读研”的交流会,活动由2016级研究生甄小琴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程栋博士期间赴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交流学习1年,从事纳米纤维素方面的研究。分享会上,以幽默风趣的形式,他生动形象地把枯燥乏味的研究生生活通过一个个故事分享给与会的研究生,他还告诫我们同学一定要有思想,想好今后的路应该如何走。

随后,程栋师兄向同学们介绍并讲解了论文图片的增色方法和处理软件,并通过实际操作传授给我们文献查询时关键词的设置等问题,让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主持人代表学院为程栋师兄准备了一份毕业礼物,也意味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福程栋师兄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也希望我们在校研究生今后明确路的方向,拼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