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友情链接
天津科技大学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市制浆造纸重点实验室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抄最后一张纸”研究生毕业季留念活动

张世超  2017-3-15  

     毕业之际,说不尽的是依依不舍。2014级研究生毕业生在离校之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美丽的身影,把他们的青春靓丽定格在熟悉的校园里,岁月带得走时间,却带不走他们对母校的眷恋。

    3月8日,造纸学院举办了“抄最后一张纸”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造纸学院2014级研究生在即将踏出校园的最后一刻,完成了他们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次“实验”。毕业生们最后一次走进实验室,穿上昔日实验时的白大褂,抄起了最后一张纸,那些昔日在实验室忙碌的场景历历在目,然后在纸上写下了对母校和师弟师妹们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海纳百川终入海,大道致远渐入途。不舍得亲爱的老师和同学,更不舍得如清泉般流逝的青春。照片虽不能定格时间却能记录那最美最纯真的瞬间!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

     今天,你们是造纸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明天,你们是国家的栋梁!今天,你们以造纸学院为荣;明天,造纸学院以你们为傲!

      师弟师妹们将永远祝福你们,永远惦记你们,学院和母校也在瞩望你们。祝所有的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愿羽翼丰满的你们,乘着寻梦的翅膀继续扬帆远航!